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名模白歆惠(白白)從伸展台轉戰戲劇圈,表現讓人印象深刻。她事ielts考試流程 雅思怎麼念 雅思怎麼考業順利,愛情也順利,和男友唐堂交往2年,沉浸在戀愛之中,15日出席酒展活動,大方甜笑放閃:「現在感情狀態很穩定。」

▲白歆惠甜笑放閃:「現在感情狀態很好。」(圖/公關照)

白歆惠日前在大陸拍電影,前陣子返台休息充電,15日出席酒展活動,身穿深V高衩長禮服,大露性感事業線。她透露在這段休息期間,每周至少上2天健身房,訓練核心肌群,又兼上瑜珈課程,希望能讓身體線條更緊實,現在背肌、馬甲線通通有,希望能再練出「1塊1塊腹肌」,眾人驚呼超級厲害。

▲白歆惠出席酒展活動,深V長禮服秀性感。(圖/公關照)

七夕將至,白歆惠和男友唐堂如何過節?她笑回應:「情人節當天要去運動。」她表示,男友大多時間在香港,自己也在忙工作,平常靠電話連絡,很適應遠距離戀愛,什麼時候考慮結婚?她甜笑說:「我都沒有想這個,覺得現在的狀態很穩定,很好。」前陣子爆出任容萱跟她男友弟弟唐正緋聞,她被問到此事也笑說:「他們就是朋友,我不是媒人啦!也不會刻意Push感情的事。」

toefl ibt 分數比較 ielts toefl toeic ielts toefl 比較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toeic幾分 toeic聽力技巧 心得多益高分技巧分享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前AKB爆托福分數等級 托福單字表下載 托福單字量 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雅思考試準備心得 雅思成績查詢 雅思準備 灣還好嗎?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文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