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免費英語學習雜誌 英語學習雜誌有哪些

▲高市凌晨驚傳青少年聚眾打架,警方快打部隊到場竟是練舞。(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方23日凌晨接獲通報有十幾名青少年在街頭鬥毆,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前往處理,到了現場後果然有十幾名黑衣青少年,趕緊呼叫警力支援,只是接下來的發展讓前來處理的員警也傻眼。

記者接獲通報趕到了現場,就看到一部警車和員警已經抵達了現場,仔細看真是嚇人,一群青少年就圍在這裡,有人通報打群架,而且通報還不止一次,員警甚至說,「我們剛已經來處理一次了」。

仔細觀察這群青少年根本沒有任何凶狠態度,還一臉搞不清楚員警怎麼會來,現在是什麼狀況?這群青少年退到了人行道上面,紛紛開始作起了體操,各自做個自的,突然間有人冒出了「又不是殺人放火」這句話。

雖然攝影機收音很小聲講,還是聽得出來青少年說「又不是殺人放火,怎麼會來這麼多警察?」現場到底有多少警力,大約十名跑不掉,原來過來處理的是快打部隊。

一名青少年說,「不想讓人知道我們在練舞,所以我們才在偏僻地方製造個驚喜。」原來聚在這裡並非是在打群架,而是在練舞 ,聲音與肢體太大引發路人關切,以為打群架所以才報警。

這群年輕人跳舞很熱血,由於時間已經來到凌晨,熱血過頭造成別人困擾,員警還是請他們快點回家,雖然僅是烏龍通報,但也看得到警察深夜執勤,防治街頭暴力最認真的一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海水被染紅!旗津海邊雨後現赤潮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線上學習英文文法 好用的英文學習app android英文學習app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罹癌男被拋棄流線上學英文單字 在家學英文 免費 自己在家學英文浪家屬反應冷淡

6歲童寫錯注音補習班女師狂K頭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抓保育類食蛇龜被查嫌丟包就逃

慕谷慕魚水鹿被分屍、4山羌死亡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如何上網學英文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