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網站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如何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推薦 學英語推薦



▲火焰瞬間衝出。(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火災新聞說常聽到「閃燃」最可怕,並且有許多英勇的消防員因它喪命,那麼它到底是甚麼?消防員所成立的「阿任的想像天地」臉書粉絲團日前發表一支訓練時的影片,並歡迎大家分享,內容可以看到,「消防隊在閃燃櫃中觀察真實火場中的火煙流動情況」,當貨櫃瞬間關上時,烈焰整個衝過來,「第一時間就必須決定如何求生!」

「阿任的想像天地」分享這段影片提到,「 這是消防隊在閃燃櫃中觀察真實火場中的火煙流動情況,除了在受控制的訓練場地和完整的全身裝備外,一般民眾是不可能看見的,看的到也已經沒命了。」因此火災時絕對沒有那麼多時間滅火、逃生,第一時間就必須決定如何求生,「消防員因為懂火,所以才能教你如何做,火在哪裡?火就躲在煙裡。」

▼細讀了解「閃燃」吧。(圖/翻攝自「阿任的想像天地」臉書)

「阿任的想像天地」也教導大家了解「閃燃」到底是甚麼,「閃燃」英文為「Flash Over」,指在起火的密閉空間裡面,大量可燃物質密閉燃燒時的溫度,可以高達500度,甚至在1至2秒內可燃物質就會令全場起火,即使是專業消防衣也難以阻擋,人在這環境下幾乎不可能生存,「迅速逃出才是唯一的機會。」

▼「閃燃」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如何學習英文作文 初級英文學習教材 初級英文學習方法 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即/APP17出包 黃立成遭限制出境

男卡到陰墜樓亡保險公司賠160萬

變態男躲公廁窺辣妹如廁邊手淫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板橋大遠百招學習英文單字的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英文學習網 牌起火C字惹禍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學英文不補習 學英文不背單字 學英文不學文法

黃立成:覺得無辜,17會重新上架

專業又誇張!速食充電哥帶延長線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