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時空背景如何,男女之間的相處都是熱議話題。如果自己的女友突然身材變好,身為「食色性也」的12星座男生,在暗爽懷疑之英文家教鐘點費如何算 雲林英文家教 嘉義英文家教 彰化英文家教餘,各自又會有什麼反應呢?廢話不多說,一起來看這段有趣的影片吧!

台南英語家教班 新竹英語家教 桃園英語家教 新北市英語家教射手男→就封你為白目王:沒想到乳溝真的跟時間一樣,擠一擠就有ㄟ (女友聽完翻白眼)。

金牛男→沉默不語,其實爽在心裡口難開。

巨蟹男→馬上獻寶詔告天下:我女朋友的身材變得這麼好,一定要帶出去晃晃,我馬上就能接受他們羨慕的眼光了。

天蠍男→此刻不需要言語,直接脫衣服就是了!

魔羯男→超需要安全感:你身材變這麼好,難怪今天送瓦斯的眼神怪怪的,萬一我不在時,他偷溜進來怎麼辦?

天秤男→疑心病超重:說!補英文作文 台南補英文費用 雲林補英文費用 嘉義補英文費用你是不是背著我去整型?

雙子男→不管怎樣先取笑再說:你剛剛去廁所這麼久,是不是塞了很多水餃墊,不要再騙我了啦!

牡羊男→就算女友怎麼誘惑他,依然沒有發現異狀。

獅子男→既然是我的女友,那誰都不准看啦!

水瓶男→滿是疑惑:到底是什麼魔術?我也想讓胸肌變大一點!

雙魚男→多愁善感:看著女友的胸部不停讚嘆。彰化劍橋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宜蘭高中英文補習班 花蓮高中英文補習班

處女男→生活小常識達人,實在有夠專業!

台中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花蓮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