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經濟部長鄧振中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備詢。(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根據主計總處預測,2015全年經濟成長率(GDP年增率)僅1.56%,GDP面臨「保1大作戰」。經濟部長鄧振中24日在立法院答詢時指出,GDP想「保1」,「當然有困難!」但政府一定會朝這個目標去努力。

鄧振中24日赴立法院經濟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並備詢,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在質詢時問,目前包括外銷訂單、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住宅新屋開工量等數據,全數呈現衰退,全年GDP想「toeic報名 toefl考古題 托福pbt考古題 托福itp考古題保1」,有無困難?

鄧振中回答,根據主計總處預測,2015全年GDP為1.56%,政府會朝這個目標努力,但要「保1」,「當然有困難!」楊瓊瓔聞言直呼,「你這樣講,我們會怕啊!」

鄧振中說,受國際景氣趨緩影響,台灣各項經濟指標也因此下修,但產業可利用這段時間調整體質,政府也會藉由各項措施,協助廠商提升競爭力、拓展出口市場。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

Android:

被挖角?南亞科:高啟全辭總經理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台9月外匯存底4263億美元創新高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雅思英文單字 雅思高分口說 雅思高分秘訣 雅思高分閱讀應付勞檢

百貨週年慶台新、中信加碼回饋

聯發科傳裁員股價應聲倒地

外資買101股權經部:陸資不准

全家導入tenso買日貨不必託人

勞退自選喊卡退線上多益測驗模擬練習 台中toeic英文補習班 苗栗toeic英文補習班 新竹toeic英文補習班休別指望政府

北市環保局招考450名儲備清潔員

給方便!發票中200也能在超商換現金

受惠急單矽品9月營收近70億元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托福ibt成績 托福成績換算 多益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成績查詢

雅思如何拿高分 雅思 托福 換算 雅思 托福 比較 雅思 托福 難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多益 英文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