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有瓶頸 學英文有什麼用 學英文有什麼好處





▲今年8月5日正在值勤任務的火星探測器「好奇號」。(圖/翻攝自NASA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英語學習網站推薦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太空總署(NASA)緊急發出通知,將在美國時間28日(星期一)上午於華盛頓總部記者會,發布關於在火星上的重大發現,外界預測很有可能是宣布在火星上發現生命。

太空總署主導火星探索計畫的專家們都將出席這場記者會,包括星體科學主管格林(Jim Green)與火星探索計劃首席科學家邁耶(Michael Meyer)。其中一篇研究就表示在火星發現有地球微生物及流動的水。

第一位提出火星於暖和的月份,有流動鹽水理論線上英文字典發音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成人英文學習的阿特蘭大喬治亞技術學院科學家歐嘉(Lujendra Ojha)也將出席記者會,外界認為將是驗證火星上有流動水的證明。

水是生命創造的關鍵因素之一,然而,由於火星上氣溫過低,科學家認為只有冰的存在,沒有液態水,因此這次的記者會格外受到外界矚目。太空總署火星探測器「好奇號」(Curiosity Rover)今年4月就發現火星泥土的鹽水成份,可降低冰點。

太空總署以往有重大發現時,都會召開緊急記者會,如7月所發現的在太陽系外具有地球生命的克普勒452b行星。

▼NASA在火星上拍到類似生物的畫面?(圖/翻攝自CNN影音,下同)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未來老婆帳戶」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線上英文測驗題庫 高中英文線上教學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文線上教學推薦散彈槍殺她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