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屏東英文家教 南投英文家教行情 苗栗英文家教行情 新竹英文家教行情







基隆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 英文家教鐘點費如何算 高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文/ONIPPON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以令人輕鬆朗朗上口邊笑邊唱的「上海HONEY」與電影《現在、很想見你》主題曲「花」紅遍日本,男女糾察隊中使用單曲「ロコローション」作為BGM而在台灣也有一定知名度,音樂充滿海島與夏日氣息,平均年齡僅19歲(成團當時)的沖繩樂團「 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由於他們相信"名字裡有顏色的團體"都會大紅,因此在想團名時就用了團長Naoto母親的幸運顏色來當作團名。?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相信ORANGE RANGE 是很多人求學時期的回憶,一開始是獨立地下樂團的他們從沒想過自己會是2004年唯一4張單曲全部登上ORICON冠軍的超級新人王樂團,而且在首次取得Oricon公信榜冠軍之後連續9張單曲都是單曲榜冠軍。

2012年,出道10周年的ORANGE RANGE低調的選擇在台灣辦海外處女唱,兩天的門票,事先幾乎沒宣傳,兩場門票依舊被搶光,可見他們是多少人的夏日回憶。

(圖/取自網路)

ORANGE RANGE的五位成員:

廣山線上英語家教 比較 高雄外籍英語家教 台南外籍英語家教 雲林外籍英語家教直人 NAOTO(Gt)

宮森洋 YOH (Bs)

宮森涉 RYO (Vo)

外間弘樹 HIRO基隆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英文家教外師 台中英文家教班KI (Vo)

我如古大和 YAMATO (Vo)

「ロコローション」

「花」(電影《現在,很想見你》主題歌)

「*?アスタリスク?」(動畫《BLEACH》 1st OP曲)

「LOVE PARADE」(電影《電車男》的主題曲)

「キズナ」(日劇版《現在,很想見你》主題曲)



臉書夯甚麼?你有想過嗎?

新手爸爸聽到會傷心的10句話!

iPhone 6s售價網友:22K..

明星告訴你 婚後才會明白的6件事

瘋電影/愛上變身情人每天和不同人上..

iPhone VS SAMSUNG!..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iPhone 6s其實不防水!?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不靠事業花蓮補英文會話 新北市補英文費用 台北補英文費用 基隆補英文費用線 小隋棠翹臀吸粉絲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比較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