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測驗題庫下載 劍橋英語檢定 ket 模擬試題 劍橋英語檢定試題





▲你找英檢成績查詢2015初級 為何要考全民英檢中級 如何考全民英檢中級我?(圖/翻攝自hujeth/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有隻貓咪雖然長得與眾不同,卻擄獲了好多貓奴的心!這隻名叫巴格西二世(Bugsy Junior)的長毛貓,天生沒有上排門牙,所以上唇比較收進去,讓牠看起來像生氣又像哭的樣子,看到照片的網友都好想把牠摟進懷裡,再捏一捏可愛的嘴邊肉肉!

巴格西二世的主人在reddit上以fhujeth為名分享,大約7年前在街上撿到這隻貓咪,「當時牠大概才一週多大,而且因為天生缺陷的關係,看起來對任何事都感到失望。」因為家裡已經有一隻貓叫作巴格西,因此就為牠取名為巴格西二世。原本打算先當中途,等到牠年紀到了就讓別人領養,但現在卻離不開牠了。

巴格西二世因為上排門牙一直沒有發育,使牠長得和一般貓不太一樣,雖然有天生的缺陷,卻也讓牠更特別,鼓起來的嘴邊肉也變成牠的人氣招牌,有人說看起來好像隨時都在哭,也有人開玩笑表示「好像吸血鬼唷」!

▼巴格西二世和「背後靈」巴格西。(圖/翻攝自hujeth/Reddit)

▼肉肉的嘴邊肉是不是很想捏一下!(圖/翻攝自hujeth/Reddit)

★更多巴格西二世可愛的照片:fhujeth/Reddit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gept全民英文檢定報名 gept中級複試試題 gept中級複試考古題全民英檢報名表下載初級 全民英檢初級練習題 netpaw網路全民英檢練習題鏡頭!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10歲導盲犬和飼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表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初級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中級報名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考 笑看 定中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