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new toeic考古題書本推薦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初級英檢單字下載

▲「電眼胸器」梓梓擁有32E豐滿上圍、23吋小蠻腰,擁有魔鬼纖氣的好身材。(圖/翻攝自Chloe董梓甯粉絲專頁)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電眼胸器」梓梓擁有32E豐滿上圍、23吋小蠻腰,雖然經過一場風波,但依然有一群永遠支持她的粉絲,為她加油打氣,人氣不減的她身為伊梓帆一員,多才多藝,身兼平面模特兒、主持人、演員、也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擁有多重分身。演藝事業越來越受注目的梓梓,她的好身材一直是網友討論的焦點,最近她在FB的一則動態更被網友大嘆不公平,為什麼大吃大喝身材還這麼好!

▲食量超大還能Hold住性感,「電眼胸器」梓梓在臉書分享胸部UP UP的秘密就是飯前飯後喝不同的飲料。(圖/翻攝自Chloe董梓甯粉絲專頁)

有著豐滿上圍、纖細腰肢的梓梓,在臉書上分享生活照,表示自己雖然是不易胖的體質,但是食量很大,會在飯前會先喝紅豆荷葉茶來控制食慾,吃完大餐後,再喝黑豆水。黑豆水在網路上瘋傳不只有減肥的效果,連塑身女皇鄭多燕都在新書中推薦黑豆,而且黑豆還有豐胸及發奶的效果。眼尖的粉絲在底下留言說:「梓梓是二度發育嗎?怎麼覺得胸部又進化了?」這意外的收穫,讓梓梓對粉絲們極力推薦,可以買給女朋友喝!

▲(圖/翻攝自Chloe董梓甯粉絲專頁)

很多想要像梓梓一樣纖氣飄飄,同時擁有魔鬼胸器的女生,在瘦身的過程中,最怕其他地方沒瘦成,反而瘦到胸部。營養師表示,黑豆內含豐富的花青素能夠加速脂肪的代謝、抑制脂肪形成,還可以降低膽固醇,特別適合愛吃美食的外食族。另外,黑豆本身有高含量蛋白質及維生素B6、維生素E,瘦身之餘還能讓胸部UPUP;並且對於女性也是很好的健康食材,坐月子的婦女、哺乳媽咪,也都可食用黑豆水,能消水腫、防止腰痠與保護筋骨還能促進發奶作用。

梓梓提到的紅豆荷葉茶,是今夏很火紅的紅豆水加了荷葉茶,可以幫助代謝跟排便順暢。營養師表示,在吃飯前20~30分鐘攝取部分糖分,能在正餐時間產生血清素和飽足感,可以控制食慾,防止壓力造成的暴飲暴食,預防過多熱量的吸收。

紅豆水大戰延燒到黑豆水,讓「想瘦也要瘦對地方」的女性,能夠顧好事業線,還能擁有好曲線,喝飲料的同時順便變美麗!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Butterf如何準備ielts考試 雅思如何準備 宜蘭雅思補習班推薦ly Twists尖頭..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廣編】林依晨現身高雄市舒跑杯

運動了新toeic單字書 線上 toeic 多益題庫大全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pdf 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售價182萬起BMW X1大改toeic如何進步 新多益考古題 多益考古題題庫款上..

UNIQLO and Lemaire..

5.0升Ford Mustangflpt成績查詢 ielts準備 ielts考試流程 G..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