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閉關後於6日舉行記者會,以「反省與承擔」為題發表7千多字的文章,對於遭受部份人士批評只看見她在反省別人,洪秀柱7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反擊。洪秀柱說,這種台灣已被民粹氛圍所盤據的評論,不就是她要指出來,也要破除的觀點嗎?

洪秀柱強調,總統的憲法權力與責任,就是處理好國防、外交與兩岸,這當然是我們國家目前政治上的重中之重,我把反省放在這裡,應該是正確的做法吧!如果總統居然不把攸關國家生死的問題講清楚,這個國家該怎麼辦?人民在投票前,如果也不把這種生死大事想清楚,那一票下去,未來就可能欲哭無淚啊!

她指出,昨天《反省與承擔》的文字出去了。各方對文章的解讀,當然會是觀點紛呈的。其實從種福田的角度看,無論評價是好是壞,能讀完就該感謝,因為不管他嘴巴裡說甚麼,也許一顆救台灣的種籽就播下了!

洪秀柱強調,這篇文章,有人說只反省別人,也有人說沒有政策牛肉。想想這種評論不就是我要指出來,也要破除的觀點嗎?我說台灣已被民粹氛圍所盤據,記得二十年前黃光國教授就曾寫過《民粹亡台論》,資深媒體人張作錦最近也出了本《誰說民主不亡國》的書,他們真是國之諤諤之士呀!當我檢討這點時,其實也把我自己包裹在裡面檢討了。這麼多年我在政治圈中,並沒能奮力遏阻這股狂潮,我當然也有一份責任必須擔負,但是該擔負責任的,大家都先低頭反省了嗎?

至於政策牛肉,洪秀柱說,既然要選總統,當然得端政策。可是想想,「第一,我文中已經指出,政治風氣沒能擺脫民粹狂潮,再好的政策規劃,也沒有揮灑空間,請問當年的亞太營運中心計畫好不好?一句戒急用忍就毀了,不是嗎?」

另外,洪秀柱還指出,她選的是總統,總統對政策當然要有看法,但總統不是只該抓原則,同時找到對的人,可以有充分授權,去好好發揮就好了嗎?這段時間她不是也已經提出不少政策原則了嗎?有智庫及民間太多的團體願意做我的後盾,提供意見,她是不必去談太多政策細節的,以後也會陸續推出相關政策,並希望產官學共同加入討論。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全民英檢中級寫作題庫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書 推薦 全民英檢高級必考單字4000醫小英:不怕不怕~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是誰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即/柯P首見參選人獻給宋楚瑜

援救軍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全民英檢中級初試考什麼 初級全民英檢考試內容2015英檢中級報名 初級英檢報名日期 初級英檢報名時間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換柱頻傳!邱gept中高級單字書 gept中級單字 gept初級模擬試題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林淑芬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 104年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成績查詢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 :朱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