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陽春麵跟米粉驚傳黑心貨,流入南部300麵攤!(圖/東森新聞,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連陽春麵都出包!高雄地檢署日前接獲高市衛生局通報,設址大寮的「大量農產公司」所生產的陽春麵及米粉,分別含有超標的苯甲酸與二氧化硫。追查後發現,該公司所生產的黑心食品,竟已流入南、高、屏等地區約300家麵攤與餐飲店。

高雄地檢署和高自己學英文的步驟 苗栗學英文推薦 新竹學英文推薦市衛生局官員1日搜查位於高雄市大寮區的「大量農產公司」,發現該公司所生產的濕米粉二氧化硫(漂白劑)含量達0.048g/kg,明顯超出規定值0.01g/kg。此外,該公司還向位於台南的再伯、乙才兩間食品行,購買添加大量防腐劑苯甲酸的陽春麵條,採樣後發現,苯甲酸防腐含量高達2.650g/kg。

違法添加二氧化硫的濕米粉,以及防腐劑苯甲酸超標的陽春麵條,全被黑心業者轉賣至台南、高雄及屏東地區等300間麵攤及餐飲業,也流向南部的監獄等等,讓民眾及受刑人吃下肚。高雄檢方昨帶回涉案業者,訊後均坦承犯行,分別諭令10萬元至20萬元不等交保。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OL與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主管嘿咻60次稱怕工作不保

輔導遭性侵女童美女社工喊值得

專業又誇張!速食充電哥帶延長線

童問長毛黑胎記暖母教育超窩心

了解性技巧?男試車學生妹搞失蹤

高二女生花蓮哪裡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搭校車突昏倒送醫急救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線上英文字典英翻中 英語教學 高中英語學習方法牌冒火光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台東學英語補習班 屏東學英語補習班

國二女補考理化監考師襲胸親吻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社索清涼照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