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最帥背影老爸本人找到了。(圖/翻攝自觀察者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張爸爸在大雨中不顧己身濕透,只為了幫兒子撐傘的照片感動無數人,許多網友封他為「雨傘老爸」,而這名爸爸也被線上英文發音 英文學習app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網站 初級英文學習書籍找到了,對於自己一夕間爆紅他相當驚訝,「把傘給兒子遮,自己淋雨是非常正常的事」,也希望自己能做兒子的榜樣,繼續為他撐起一片天!

根據觀察者網報導,雨傘老爸名叫劉僑,是名正在美國曼哈頓工作的中國人,每天都會固定接送兒子上下學;他回憶「最帥背影」照片被拍下的那天,因為下班時突然下雨,剛出幼稚園時雨又突然變大,不過家就在附近,「所以就沒躲雨了,都給兒子撐」。

劉僑說,這其實是很普線上英文發音 簡單英文會話教學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通的事情,沒想到會獲得網友如此熱烈的反應,但他也希望自己能作為兒子的榜樣,未來繼續為他撐起一片天;有網友疑問,為何不把孩子抱起來一起撐傘,這樣就不用自己淋雨了,劉僑則說,「這是我的教子哲學,我會為他撐起一片天,但路他還是要自己走,所以我不會抱著他,書包也讓他自己揹」。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推薦 線上英文廣播收聽 線上英文廣播電台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的好處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線上英文發音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 桃園上班族學英文 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堆滿希臘海灘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