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設計師Vera Wang。(圖/CFP提供)

記者呂佳樺/專題報導

Vear Wang 以1967年的法國電影《青樓怨婦》裡的女主角凱薩琳丹妮夫為靈感,她在片中飾演一位性冷感的年輕少婦,在婚姻生活和妓院中不斷探索自我,過著雙重人格生活,而設計師Vear Wang將這樣游離虛與實的不安和刺激實現在時裝上。

一眼望去系列服裝,大量的黑與白交錯,只有鮮少出現米白、亮片、亮橘,彷彿象徵著少婦離經叛道的幻想。款式大多為bra top搭配西裝外套,或是透視薄紗內搭削肩背心或bra top,或透視薄紗搭配西裝長褲,有時嫵媚的像性感人妻,有時又像正經女學生,有時又像陪著丈夫一起出入高級場合的妻子,著實令人捉摸不定,也讓人看見Vera Wang唯美婚紗外的另一瘋狂面貌。

▼Vera Wang 2016 春夏女裝。(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CFP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文家教行情 基隆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行情價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基隆外籍英文家教老師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行情 台中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費用 外籍收攤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語家教班 南投英語家教班 台中英語家教班、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補英文會話 花蓮補英文費用 台東補英文費用秋季穿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找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