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楊鈉伊穿著比基尼,主持央視的運動外景節目。(圖/取自楊鈉伊微博)

東森新聞記者蔡清文、陳學風/綜合報導

去年底、今年初熱播的大陸劇《武媚娘傳奇》,疑似女演員爆乳露很大而慘遭停播,經過修片後,女演員都變成了「大頭照」,才准許繼續播出,引發不小爭議,但最近央視播出的運動節目,女主持人楊鈉伊穿比基尼露很大,卻一刀未剪播出,讓大陸觀眾看傻了眼。

大陸央視最近播出運動外景節目,女主持人、中國傳媒大學校花楊鈉伊教導怎麼安全玩水,乍看之下,是個很健康活潑的節目,但楊鈉伊的比基尼泳裝,非常清涼,敞開了「胸懷」,驚呆了電視機前的觀眾和電腦前的網友,尺度怎麼那麼大?因為年初熱播的電視劇《武媚娘傳奇》還因為露太大慘遭停播。

《武媚娘傳奇》終於復播後,范冰冰包緊緊的,跟之前范冰冰、張鈞甯等人低胸、大露事業線大不同。因為去年12月21日開播後6天,傳出暫停播出的官方理由是技術問題,但傳言女演員太露有礙風俗,遭官方關切,緊急喊卡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分數 ielts高分技巧 台中 ielts高分技巧後製進行縮胸,播出後觀眾喊不習慣。但這回央視的節目,女主持人卻是露很大,完全不修剪,這標準不一樣,讓大陸網友熱議。

▲▼楊鈉伊與救生員的互雅思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多益滿分 如何考多益高分 多益補習班費用比較動引起網友討論。(圖/取自楊鈉伊微博)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南京1912造型椅一坐變美腿!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李白當馬騎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分數對照表 2015 toeic分數對照表 ielts new toeic分數對照表!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河南業務未達標跪爬到鮮血直流

上海再現「開關式過雅思補習班推薦 屏東雅思補習班推薦 嘉義雅思補習班推薦 彰化雅思補習班推薦馬路」護行人

南京彩色凳男女穿熱褲配大長腿

玩17玩到分手,男怒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成績查詢 新托福如何準備 新托福ibt公開女友個資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東華門夜市賣炸蜘蛛一隻要價400元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蜘蛛 成績對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