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咪咪:我只是路過~(圖/網友RK Kia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實習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喵星人的思維有時候實在可愛到讓人噴飯!網友RK Kia在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中貼出家中貓咪照片,只見愛貓兩隻前腳腳攀在紗窗上,瞪著大眼睛定格「偷窺」房間的樣子,直說「難怪每次睡覺的時候感覺怪怪的...」讓大家笑到不行,網友也開玩笑回覆「別人都是偷看,他怎麼看的這麼瀟灑啊」!

這隻貓咪叫虎爺,可是大家都叫牠咪咪,是個可愛的2歲小女孩。RK Kia說,當天他們準備要睡覺了,突然聽到窗戶傳來怪聲音,一回頭就看到一條肥肥的貓肚子掛在窗上,嚇了一跳大叫「咪咪你在幹嘛!」結果牠就定格在那,睜著大眼睛看著裡面的人,彷彿是在問說「你們在幹嘛」?

看到照片網友除了大笑,也好奇「牠是浪浪嗎?」RK Kia解釋說,他是台東人,而咪咪是他家附近的小野貓,「有次回家鄉就與牠一見鍾情,當時的牠很小很小,卻已經會爬樹了!很難收服,但還是努力將牠帶回台北照顧,現在超級肥的!牠會把紗窗當成貓抓板,抓著抓著就越來越往上了」。

咪咪還是個「狩獵高手」,曾經一次抓回6隻老鼠回家炫耀,再帶回牠的小基地,讓主人好氣又好笑,平常還喜歡坐在一個地方盯著某處,可以長達3小時!有事沒事就站在貓奴的肩膀看風景、爬爬紗窗當「偷窺喵」、或是在大家吃飯的時候賣萌;只能說咪咪真的很幸運,遇到好多愛牠的人,遠離在街頭流浪的日子。

▼好有愛的畫面!

▼咪咪:大膽奴才,快放開我啊!!

▼偶爾也是可以很淑女的~!

▼「啾咪」這種簡單的東西,我也會啦!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高雄 一對一英語家教 彰化 一對一英語家教 南投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語家教網 台北英語家教網 基隆英語家教網

沒買罐罐?!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貓咪1秒變臉崩潰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高中英文補習班 基隆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小班制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影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國小英語補習班 桃園國小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國小英語補習班】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豬惹爭議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補 日光浴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