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查德官方「真相調查委員會」在1992年指控他任內有系統的殺害平民。非洲聯盟其後決定案件交由塞內加爾審理,當地憲兵3年前將他逮捕。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哈布雷被控在

英文家教鐘點費行情

1982年至1990年執政期間,殺害4萬名政治犯,因此獲得「非洲皮諾契特」稱號(皮諾契特是智利知名獨裁者)。 有目擊者描述了哈布雷當年虐待受害者的各種酷刑,當中包括電擊、以菸蒂灼身體、將氣體射入眼部等。

他用「抓奶昇龍霸」對付女摔角

英文家教推薦



被認為是非洲現代史上「最殘暴獨裁者」之一的查德(Chad)前總統哈布雷(Hissène Habré),30日在塞內加爾首都達卡(Dakar)的非洲特別法庭裁定戰爭罪、虐待及性侵等多項罪名成立,判處無期徒刑。

這宗官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司纏訟16年。當最終裁定宣布時,受害者的親友在法庭內互相擁抱。哈布雷聆判後則向支持者高呼「查德萬歲,法國及非洲倒台」口號。他的妻子掩面飲泣。他可以在15天內提出上訴。



美國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對上述判決表示歡迎,指稱是全球對抗殘暴執政者的里程碑。現年73歲的哈布雷在1982年發動政變上台,1990年被現任總統德比(Idriss Deby)推翻後,流亡塞內加爾至今。

▲哈布雷聆判後向支持

新北市英文家教費用

者高呼「查德萬歲,法國及非洲倒台」口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2歲妹妹穿膠鞋留下「紅鞋印」

男殺新婚嬌妻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

只因她忘了充電

性虐還逼喝尿小提琴家變成淫魔

嘉義一對一英文家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總動員!全球都在找「布娃娃」

盜賣血色青金

職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範例

石塔利班年賺6億

有愛滋也一樣印

英文面試問題範例

度9男戴套輪暴

自由戀愛私奔16歲少女被母燒死



C羅砲友遭起底 絪綁束奶照曝光

CNN主播30分鐘唸性侵受害者心聲

迷信吃了能治病部落獵殺白化症

名校生撿屍獲輕判曝美司法漏洞

史丹佛泳將撿屍父:僅20分鐘動作

英文家教行情

一對一英文家教價格

童抱狗再逃跑原因感動百萬網友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