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台北英文家教行情

花蓮英文家教行情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炎亞綸也說:「我學生時期完全沒參加過舞會,所有與舞會相關的事情都是從電影裡得到的;戲拍起來蠻有趣,希望台灣的學校有機會也能辦這樣的舞會,讓大家多多交流。」他表示,自己很期待學生及現實生活有關舞會的戲,因為有特別花時間學習舞蹈,經過導演、喬喬、運慶與所有工作人員一起詮釋完程,很期待自己的演出。

炎亞綸日前與曾之喬拍攝高中畢業舞會的戲,炎亞綸透露,學生時期沒參加過舞會,只有參加過迎新晚會,「所有與舞會相關的事情,其實都是從電影裡得到的。」曾之喬則說:「我學生時也沒參加過,所以算是很新鮮,也很陌生。」

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

>

高雄一對一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文家教價格



▼炎亞綸和曾之喬嫩臉重返18歲高中舞會。(圖/三立)

為了這場戲,劇組大手筆包下舞廳取景拍攝,曾之喬說,「印象中外國人比較常辦,所以對我們來說算是很新鮮,也很陌生;當時我很投入,覺得自己真的是高中生,所以內心蠻彆扭的,有點小浪漫、小刺激的感覺。」還有,整場的男生幾乎都是正牌的高中生跟大學生,一堆小鮮肉在她面前走來走去,讓她直呼,青春的氣息很旺盛,有點害

如何找英文家教

羞。

英文自我介紹面試範例



▼炎亞綸表示從未參加過舞會。(圖/三立)

對於高中的戲份,炎亞綸說:「我很喜歡演高中的戲,就像坐時光機一樣,愈活愈年輕。」曾之喬說:「學生時期的感情很可愛,充滿曖昧又不敢表達喜歡對方的心態,感覺很不錯,但我也很期待之後的發展,早日修成正果。」

在劇中,高中時期即將過去,紀文凱(炎亞綸飾)與鍾雨棠(曾之喬飾)參加畢業舞會,兩人在舞會中相遇;鍾雨棠相當受歡迎,不斷有男同學邀約跳舞,在一旁的紀文凱也鼓起勇氣,準備出擊。

▼炎亞綸和曾之喬曖昧跳舞。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

台南英文家教費用

(圖/三立)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