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名校生撿屍獲輕判曝美司法漏洞

賓斯發現女登山客的氧氣瓶已幾乎用光,知道她隨時有生命危險,因為這正是許多登山客送命的原因之一。賓斯趕緊告訴雪巴人嚮導不攻頂了,並立刻把備用氧氣瓶給哈斯拉用,帶著她下山。

聖母峰是許多登山者喜歡挑戰的極限聖地,也是很多登山客的死亡禁區,多年來,許多好手葬身在此。曾在軍中服役13年的42歲賓斯,現任職伊拉克石油包商公司,5月21日他準備再努力半天時間,登上聖母峰,沒想到只差最後500公尺時,卻突然聽到有人尖叫滑落,他當場決定放棄自己的目標,回頭去拉這位32歲的印度女登山客哈斯拉(Sunita Hazra)一把。

他用「抓奶昇龍霸」對付女摔角手

史丹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2016

佛泳將撿屍父:僅20分鐘動作



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聖母峰上至今有上百具遺體,無法搬運移動。(圖/翻攝自YouTube)

自由戀愛私奔

gept全民英檢中級口說考古題

英檢初級複試口說如何準備

台北托福補習班推薦

16歲少女被母燒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elts雅思考試費用



CNN主播30分鐘唸性侵受害者心聲

▲英國退役軍人賓斯攻聖母峰,捨棄攻頂選擇救人。(圖/翻攝自BBC

雅思寫作考古題

news)

童抱狗再逃跑原因感動百萬網友

英國登山客賓斯(Leslie Binns)近日也挑戰攀聖母峰,他在最後攻頂剩500公尺時,突然看到一位女子滑落,決定放棄攻頂目標,回頭救人,但途中也遇到一位需要救援的人,但最後因能力有限,該位登山客也不幸死亡,讓他覺得很遺憾。

性虐還逼喝尿小提琴家變成淫魔

總動員!全球都在找「布娃娃」

盜賣血色青金石塔利班年賺6億

有愛滋也一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gept考古題

樣印度9男戴套輪暴

C羅砲友遭起底 絪綁束奶照曝光

英2歲妹妹穿膠鞋留下「紅鞋印?p>雅思補習班推薦南投

?br/>


女登山客哈斯拉在大家幫忙下,回到基地營但右手已嚴重凍傷變色,幸好保住一命。不過,賓斯在隔天下山時,看見當時忍痛放棄的登山客已成冰冷遺體,也相當遺憾自己當時沒餘力幫人。他的英勇事蹟也吸引多家媒體報導,他謙虛地說希望能幫更多人,並強調沒有一個登頂的價值,可與寶貴的生命相比。

迷信吃了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能治病部落獵殺白化症



男殺新婚嬌妻只因她忘了充電

3人下山途中還遇到另一位虛脫的登山客,賓斯雖然也拉著他一起下坡,但那位登山客已經全身沒有力氣,不斷跌倒在地,最後賓斯?量真的沒能力再幫一個人,最後忍痛放棄幫忙。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