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不甘為草莓族28歲吳振薾改寫人生

對於服儀解禁,潔哥昨天在臉書PO文表示,穿制服是代表遵守學校的「規矩」,因為在那間學校上課,所以要遵守學校定的規矩也是沒辦法的事,如同在公司也要服從公司規範,若不想穿制服或上班打卡,那就不要在那間學校上課或換工作;她還說,如果家裡沒有豐厚的財力,或想辦法自己創業當去訂規則,大家也只能為了五斗米折腰,「這就是社會的現實面」。

GG!女在車廂打盹下一秒倒頭栽



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餵浪浪將開罰網友批:台東之恥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服儀解禁對學生是好的嗎?(圖/記者李玉梅攝)

颱風大遲到今年0生成!最快7月來

▲潔哥認為,穿制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

服是代表遵守學校的規矩。(圖/取自潔哥臉書)

校園「服儀解禁」問題近期在網路上引發正反兩方網友的論戰,就連網路節目主持人「潔哥」李秉潔也表達看法,認為穿制服是代表遵守學校的「規矩」。對此,在瑞士教書的老師黃世宜表示,「奴成這樣令人吃驚,奴性的養成並不是教育。教育的目的,是讓我們認識真實、面對真實,成為自己的主人。」

黃世宜今天表示,「奴成這樣令人吃驚」,如果潔哥的觀點成立,歐洲基本也不用左右派了,「這跟十八世紀的貴族有何差別?肚子餓?不會自己努力做蛋糕來吃嗎?」既然對出了社會之後的不平等有感,「那麼不是應該在學校裡,就應該開始學習反思、學習如何對抗、學習怎麼解決問題的根源嗎?」



麥坤蛋糕毀容網譏:藍色憤怒鳥

不只南北粽「中部粽」在這呢!

北市街

職場英文對話

頭廣告讓租屋者看了心酸酸

彰化「送肉粽」…生人迴避防沖煞

連假雨越下越

英文家教費用 外籍

大!豪雨強降西半部

短裙重機女現身:很少人騎來通勤

福知奶茶日賣百瓶被抓就搬家!

ibon姊換點數機器狂吐紙爆籃

超夯裸身「販賣機奶茶」即日下架!

生活中

英文家教推薦

心/台北報導

一樣都裸身網揪豆花鮮肉比一比

基隆英文家教費用



▼黃世宜認為,教育的目的並非養成奴性。(圖/翻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範本

攝自黃世宜臉書)

黃世宜認為,如果連學校都不能給最後的溫暖、信任與自由,又要怎能奢望這個社會給予最終的正義、公平與民主,「奴性的養成並不是教育。教育的目的,是讓我們認識真實、面對真實,成為自己的主人。但可惜中華民國的國民教育始終是謊言啊。」看完潔哥這篇文章,她只能說「非常冷酷」,因為反抗、不滿的人往往對現實有太多無奈,「誰不想有錢、成功、自己當老闆?但對別人現實生活忍受的痛苦,她卻無法理解,非常遺憾。」

職場英文自傳



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工作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