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王世堅21日在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上提到,王金平條件好、EQ高,正常來講,是個「藍、綠、紅都能接受的人」,不過新政府似乎不急著處理此事,「難道要中共來指定嗎?」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

看電影學英文下載

指「蓄意」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總統蔡英文就任已滿月,協調兩岸事務的海基會董事長人選卻遲未有定案,近日傳出人選之一可能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王金平21受訪證實,「很早以前有人來問過」,但仍會再視兩岸情勢發展做決定。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認為,現階段除非派出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連戰或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否則中國都不可能接受。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國防部批前艦長呂禮詩:不懂系統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中士誤射飛彈呂秋遠:還需將軍?

如何在家學英文

英文重批:沒紀律就不叫軍隊

然而,由於政黨輪替導致目前兩岸關係發展陷入膠著,中國對於蔡英文的兩岸政策也抱持質疑的態度,因此,王世堅說,除非讓馬英九、連戰或連勝文來擔任海基會董事長,否則現階段誰接掌海基會,中國可能都不會接受;但海基會董事長誰來接也並非真的如此重要,重要的是看雙方有沒有共同意願來正視未來的兩岸定位。

誤射還歡呼?國防部解11大疑點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

美劇學英文推薦

懦弱



▲王世堅開玩笑稱,現階段只有派出馬英九、連戰等人才可能讓中國方面接受。(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邱毅不相

ipad學英文軟體

信誤射:馮世寬該下台

翔利昇號救援畫面曝光船員嚇傻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

怎麼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 效果

學英文哪一家好

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海基會董事長是與中國重要的溝通窗口,但究竟由誰接下這個大任,新政府仍未敲定人選。過去曾盛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將接掌海基會,但黨團總召李鴻鈞表示,宋楚瑜與蔡英文從沒談及相關人事問題,但不管誰來主掌海基會,最重要的是兩岸需要對話,所以應先把政策方面處理好。

名嘴陰謀論:小英讓陸

苗栗學英文會話

不能已讀不回

蔡英文:踏實外交是最佳外交戰略

蔡英文幫巴拉圭5年蓋4500社會宅

王金平則是在21日表示,確實早已有人徵詢過他,但仍會觀察兩岸發展再做決定。不過,對於王金平是可能人選之一,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認為「很奇怪」,因為王金平是「北京的黑名單」。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