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名導張藝謀的第二任妻子陳婷是位舞蹈演員, 2人育有2男1女,在2013年經歷過「超生」風波後繳納了高額罰款,面對外界的關注,她自2014年9月開始用網路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包括丈夫的工作以及與孩子們的互動等,至今將滿1年。而她23日在微博更新14歲兒子張壹男帥氣參加畢業舞會的照片,令人眼睛一亮。

▼張藝謀長子張壹男已經14歲,參加畢業舞會的模樣被網友大讚帥氣。(圖/取自陳婷微博)

張藝謀的長子張壹男已經國中畢業,為參加畢業舞會盛裝打扮,照片中西裝筆挺,眼神有些憂鬱,露出靦腆地微笑,帥氣清新的模樣令網友感覺名導兒子長大了。而他被網友形容有日本偶像的感覺,並獲讚「好帥唷,肯定是眾女人心中的王子!」甚至出現好幾位粉絲留言要搶認媽媽陳婷當婆婆。他繼承父母的優良基因,令人期待將來有青出於藍的表現,大家紛紛鼓勵他演偶像劇,還有人建議「長大可以演他爸的電影。」

▼張藝謀長子張壹男已經14歲,日前剛過完生日。(圖/取自陳婷微博)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pdf toeic多益單字大全 toeic單字表下載

MP嘎嘎好猛!遭舊愛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閱讀測驗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托福補習班推薦 基隆托福補習班比較 哪間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托福補習班比較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準備 ielts考試流程 ielts考試用書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 多益 單字量 多益單字量要多少 2015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侵 課程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