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文家教費用 雲林英文家教費用 嘉義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北市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





▲金鶯陳偉殷摘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金鶯隊陳偉殷明天(16日)上午7點將先發迎戰天使隊,近3年來首度先發對戰天使,尋求本季第2勝且是2連勝,生涯還未對天使贏球,小心慎防天使重炮手普侯斯(Albert Pujols)、楚特(Mike Trout)的全壘打重擊。

陳偉殷今年出賽6場有1勝1敗、防禦率2.52,前一次出賽是5月10日對洋基,先發7局失1分,終於拿到本季第1勝。

明天陳偉殷遭遇到天使,他生涯對戰天使2場是0勝1敗、對戰防禦率5.23,第1次是2012年4月23日先發6.1局,失1分無關勝敗;第2次是2013年7月9日,先發4局被3轟在內5支安打,失5分。

▲天使隊楚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打線火力強大,楚特已有9轟,普侯斯及費里斯(David Freese)都有5轟,卡爾洪(Kole Calhoun)也有3轟、3成14打擊率。

與陳偉殷先發對決的投手是小威佛(Jered Weaver),今年出賽7場是1勝4敗、防禦率4.98,他的前一勝也是本季首勝是5月9日先發9局完投勝。

▲天使隊普侯斯。(圖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國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國中英文補習班 苗栗國中英文補習班/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語家教班費用 免費英語家教 線上英語家教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補英文作文 花蓮補英文作文 台東補英文作文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星 新竹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