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路邊民眾嚇到跳起來。(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知名惡搞網友「TwinzTV」9日上傳一段影片至youtube,2名男子開著1台白色帥氣跑車,隨機停在路邊,其中1人突然下車脫褲「噴屎」,當場嚇壞不少路人!

影片中可見,2名男子事先在無人的路口練習動作,確認無誤後,才駕車隨機尋找嚇人對象,而坐在副駕駛座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 免費學英文網站 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的男子突然下車,秒脫褲子並露出光潔屁股「噴屎」!

但這些液態物體,當然不是真的屎,而是以噴氣筒加上顏料偽裝而成的假糞便,但這段惡搞行徑還是嚇壞不少路邊民眾,有人當場嚇到逃離現場,有人則急忙查看身上有沒有沾到。

▼網友惡作劇嚇壞民眾啦。(影片來源youtube,如被移除敬請見諒)



穿拖鞋去餐廳吃飯沒水準?網虧爆

70元西瓜汁1分鐘後竟然變這樣

22歲役男割草死靠北替代役罵翻

他7年沒和老爸講話結局超淚崩

店員狂刷波特包小7:賣完沒了

為何軍營一直割草?怕長官不開心

臉書小測驗神創造馬英九放了啥

台男赴日當男優網:台灣之光

捨不得爺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奶過世?數學公式神分析

清大教授夏日送飲料警察超感動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掛名組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哪裡學英文便宜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員?動畫圖神分析專題報告

潘建志談洪: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讓座卻腳麻!網:還是有愛心啦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語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