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Call常常上節目秀舞藝,前陣子參加《舞力全開》,卻在大賽來臨前退出,當時經紀人則表示她「非自動退出」,但時間得彈性調整,因還有其他工作要忙。製作單位則表示是她們主動要退賽,雙方對此事看法喬不攏。

▼小Call《舞力》突退賽,製作人、經紀人說法不同調。(圖/記者陳明仁攝)

據《中國時報》報導,《舞力全開》製作人崔正華表示,小Call是很努力的藝人,不過經紀人擔心影響到其通告,只給3堂課練舞,但只有這段時間不夠練好舞蹈參加比賽,所以最後才會上1集就退出,雖然不知道這是藝人自己的意思還是經紀人,但曾試圖聯繫本人,最後沒有得到回應。

小Call經紀人表示,當初工作人員講好是3堂課練習,不夠再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推薦 2015托福ibt考試日期 托福ibt成績對照表加課程,但最後和舞蹈老師時間無法配合,他質疑明明是製作單位取消通告,怎麼到現在變成事他們自己說要退賽? 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 toefl 難度 toefl單字app toefl 單字表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怎麼念 雅思如何報名 雅思如何自修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雅思補習班推薦 英文多益準備方法 考多益準備方法 新多益準備方法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測驗 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toeic多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