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三尊謬思女神像Yoko、Michele、Pauline。(圖/翻攝自Mousse Magazine。)

文/非池中藝術網

被譽為「藝術界的奧林匹克大會」,第56屆威尼斯雙年展於5月9日揭開序幕。英國館內漆上鮮豔的黃色,入口豎立一座2.74公尺高的黃色雕塑,吸引遊客目光。有人猜測,黃色雕塑是刻劃香腸、章魚的觸手,或是使用卡士達醬製成。

這座石膏雕像其實是男性陰莖,以抽象手法刻畫陰莖往上張揚的狀態,它彷彿在抵抗地心引力,充滿力量與幽默感。這是英國當代藝術家莎拉.盧卡斯(Sarah Lucas)的新作品《黃金杯馬拉度納》(Gold Cup Maradona)。

今年英國文化協會委託莎拉.盧卡斯規劃英國館,她以「I Scream Daddio」為個展名稱,呈現新作品。英國文化協會會長德克斯特(Emma Dexter)表示,莎拉.盧卡斯是英國目前最重要的藝術家之一,作品成熟並突破自身侷限,足以代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免費學英文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表英國參與威尼斯雙年展...( 詳全文:)

學英文的方法 嘉義上班族學英文 彰化上班族學英文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葉文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

瘋電影/我的殭屍女兒吸血鬼自殺了

BeingX長嶋茂雄夢想無終點

吉田山田有溫度情歌很想見到妳

關8:凡事堅持就會有轉機

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理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一邊是金一邊是磚(下之一)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透納晚年開創新風印象派的開端

最親切超值的米其林三星餐廳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單純美好氣味單一花香調學英文的方法 小朋友學英語發音 如何學英語發音 線上學英語發音香水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奶奶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廣播節目 線上英文廣播教學 線上英文廣播收聽學英文的方法 台南哪裡學英文 雲林哪裡學英文 嘉義哪裡學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孩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