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東國中英文補習班 屏東國中英文補習班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影星Angelababy(Baby,楊穎)交往5年,終於在2015年取諧音「我愛妻」5月27日這天領證結婚,正式成為夫妻。婚後,她和老公依舊忙於工作,近日受訪時被問到為何點頭Say Yes,首度說出真正原因,甜蜜程度再度閃爆眾人。

▲▼Angelababy坦言,和黃曉明結婚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兩人都想要有小孩了。(圖/取自黃曉明、Angelababy微博、翻攝自《新浪娛樂》)

Angelababy坦言,除了覺得自己選對了男人外,答應嫁給黃曉明還有一個重要的理由,就是兩人「都想要小孩了」,而Baby也不諱言結婚的意義,就是為了要生兩人的小孩,言談中滿是幸福。此外,她談到婚禮形式也說,其實自己心目中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補習班費用大概多少 宜蘭國中英文補習班 花蓮國中英文補習班並沒有所謂的「完美婚禮」,因為「人(指另一半)對了」遠比婚禮形式更重要,此話一出也讓不少粉絲都已經開始期待能早日聽到「曉B」的好消息。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語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班費用 宜蘭國中英文補習班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補習班費用比較 花蓮國中英文補習班 台東國中英文補習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補習班收費 英文補習班費用比較 英文補習班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