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美國廚衛Kohler素來以衛浴與龍頭系列為人熟知,不過在60年代,該品牌在北美就開始涉足廚櫃產品,推出第一套廚櫃Fairfield,並在1990年進入歐洲市場、2005年進入全亞洲,而廚櫃系列也在今年正式登台,分別以天然石材、細緻古典、藝術彩繪為設計元素的三大廚櫃系列,提供多樣化的廚房風格選擇。

▲Crestone系列廚櫃採用深紋美耐板,藉由其表面的木質紋理創造天然感。(圖/記者洪菱鞠攝)

Kohler廚櫃系列多達30幾個,針對台灣消費者喜愛現代、簡約的設計需要,此次引進了Crestone、Ipswich、Artist Edition I-B三大系列,Crestone設計以天然岩石與中性色調的木質搭配,在視覺、觸覺上融入自然感;Ipswich系列洋溢著傳統的英倫風格,以現代工藝技術和新材質呈現新古典格調,搭配優雅線條和豐富色彩,讓細節與外觀兼具與古典巧妙平衡的現代感;Artist Edition I-B廚櫃表面運用潑灑水墨做為創意設計表現,讓廚具成為現代藝術展現的舞台。

▲Ipswich系列展現新古典與現代融合的風格,廚櫃使用含Q10成分的熱壓板,可隔絕紫外線,不易褪色。(圖/記者洪菱鞠攝)

▲Artist Edition I-B系新多益單字大全 ibt 托福成績比較 toeic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雅思成績對照表列外觀運用潑灑水墨設計,顛覆一般廚具的造型表現。(圖/記者洪菱鞠攝)

Kohler廚衛代理商積禾企業總經理呂思禹表示,Kohler廚櫃團隊拓展亞洲市場,投入上億資金在上海建立全亞洲生產基地,全球統一製作標準,目前生產量可達30萬件,而該品牌在引進台灣後,由於可從上海直接發貨,因此可以量產化、低成本的經營模式服務消費者,而其價格定位介新多益單字大全 新多益分數換算 多益分數計算 多益分數於歐洲進口品牌與台灣本土品牌之間,1套廚櫃入門到高單售價,從40萬元至500萬元不等。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Uee羅馬涼新多益單字大全 雲林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竹多益補習班推薦 桃園多益補習班推薦新多益單字大全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免費 new toeic報名 toeic報名簡章 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新多益單字大全 toefl ibt考古題 itp托福考古題 托福考古題書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稻草髮退散!深度滋養重建柔順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