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花蓮學英文會話 屏東學英文會話 高雄學英文會話



文/妞新聞Ada

今年夏天女孩們最在意的,便是「透明感」的達成與否了。妝容要輕透,髮型要輕盈,穿搭上更是依循著「透明感」穿出所謂的「涼感穿搭」。聽起來有點複雜,但其實一點都不難!

Source: urban-korea.tumblr

要完成透明感穿搭,衣服選色很重要,不是說隨便挑件透視效果的衣著套上就了事了,最好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東學英文推薦 高雄學英文推薦 台南學英文推薦從藍色與白色系下手,並且適當裸露肌膚。

Source: urban-korea.tumb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桃園哪裡學英文 台北哪裡學英文 基隆哪裡學英文lr

挑選好視覺效果上看起來比較「輕」的色系之後,還有一點很重要,那就是肌膚的裸露程度。其實不是大面積露出肌膚就會看起來很有透明感,而是要製造出若隱若現的感覺。好比說如果上半身穿雪紡,並露出胸前和手臂肌膚,那麼腿部就不要露太多。反之,如果下半身是若隱若現的雪紡裙擺,上半身就可以「飽和」一點。

Source: urban-korea.tumblr

球衣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內搭crop top可同時穿出清涼感與運動風。

Source: hf-gypsy -shop.plaza.rakuten.co.jp

不習慣穿透視感重的衣服的人,請考慮透明包包吧!不是只有去海邊玩才可以拿喔!妞編輯覺得透明的手拿包真的超級好看!

Source: 23225 -mery.jp

記得之前FURLA推出的candy bag在日本就滿紅的,除了有多色可以選擇,重點是透明與糖果色的結合,一拎上身就會令整個人都甜美了起來!不過配色就得考慮清楚了,如果是純透明的包包那怎麼配都可以,只要考慮風格是否適合就好,不過如果今天你穿戴的透明單品是有顏色的,那麼身上其他單品建議不要太複雜,可選擇百搭的白色或米色為主體,然後讓視覺焦點放在搶眼的包包上,才不會給人一種阿花的感覺。

Source: 23225 -mery.jp

不過,如果是考慮到實搭度,妞編輯首推這種透明包包中還有一個不透明袋子的設計款,因為包包裡面的東西,有時還是會害怕讓人家看到啊!除了隱私問題之外,有時候就是會懶得整理包包嘛。(不然也可以自己DIY,把另一個小包包裝進大的透明袋子裡。)

Source: 117937 -mery.jp

包包都可以透明化了,鞋子當然也可以!而且要穿出涼爽透明感,透明涼鞋當然是首選囉~配上顯白的指甲油,就會超級無敵好看呢!

Source: 117937 -mery.jp

而我們之前在「鞋櫃裡只有一種款式的涼鞋就落伍了!2015春夏涼鞋新登場」文章中介紹的果凍膠涼鞋,也是大勢之一,單穿很好看不說,內搭各式各色的踝上襪,更給人活潑俏皮的感覺。

擁有上面提到的透明感單品之後,只要記住「全身上下的透明單品不要太多」(好比說如果包包和鞋子都有透明元素,上衣就不要再挑透視感的穿,會有點失焦),如此一來,就能拿到時尚入場券啦~

【延伸閱讀】

指甲也要刷腮紅?!清爽、可愛又讓人想多看兩眼的「腮紅指彩」

鞋櫃裡只有一種款式的涼鞋就落伍了!2015春夏涼鞋新登場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初級英文學習 兒童英文學習網 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比較 線上英文廣播節目 線上英文廣播教學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