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性福音!日本片商「本中」去年邀請女優上原亞衣,仿造綜藝節目的形式拍攝AV版《全員逃走中》,一發行就引發廣大迴響。一年過後,片商再接再厲推出第二學習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集,除了上原亞衣再度回歸,還找了其他6位女優一起演出,場面勢必會十分浩大。

▲2015 AV版《全員逃走中》即將來襲!(圖/翻攝自Youtube)

在2014年的「AV OPEN 2014」,AV版《全員逃走中》甫一推出就拿下冠軍;有了之前的好成績,今年製作單位再接再厲,砸下重本不說,還在一間廢棄學校架設數百台攝影機,並安插好「獵人」跟「守衛」,準備進行第二集的拍攝。

更令人興奮的是,「本中」除了找回上原亞衣,還邀請AIKA、神木沙也加(神木さやか)、紺野光(紺野ひかる)、佳苗琉花(佳苗るか)、浜崎真緒、宮崎彩(宮崎あや)等6位女優,組成所向披靡的7人陣容,勢必為業界帶來震撼。

但實際上,有些女優對這個企劃根本一無所知,線上免費學英文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她們在接完活動且被引導到荒廢校舍後,才正式知道這個通告。幸好,儘管有些女優對「臨時上陣」的做法感到不滿,但她們還是很敬業地完成拍攝。本片預定在今年9月上市。

▼美女雲小編「中村」的最愛:上原亞衣 。(圖/翻攝自Youtube)

▼封面釋出,眾人早就引頸期盼。(圖/翻攝日網)



老師要學生回家「畫私處」性教育

東歐性感舞團成人展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語推薦 學英文推薦網站熱舞挑逗宅男

成瀨心美癢難入眠網:得愛滋?

南韓網路主播超辣全都長一樣

為何神秘的櫻花妹沒有貧乳?

「哈比人女優」葉月美音巨乳壓境

大眼妹主動求愛處男只動5下

寺田御子超潔癖外出堅持戴套

日本妹罷課大作戰內褲根本濕透

「AV界郭采潔」水菜麗忘不了台灣

Riva大線上學習英文單字 初級英文學習教材 初級英文學習方法洩E奶上空網友噴血送醫

性愛體位百百款最後還是這3招

上原亞衣:會為台灣粉絲盡力表現

侏羅紀情慾版!小心飢渴迅猛龍



免費英文課程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拼音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