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測驗 線上英文字典英翻中 線上英文字典中翻英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英語學習網 學習英文心得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女警顏君諭讓自摔的婦人躺在身上休息。(圖/翻攝「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臉書)

地方中心/高雄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宜蘭哪裡學英文 台東哪裡學英文 屏東哪裡學英文報導

謝謝妳!高市新興警分局自強路派出所女警顏君諭,見到一名女騎士自摔,立刻讓她躺在自己懷中,「我是女生,你靠在我身上休息一下。」

警方表示,5日晚間9時許,自強所警員王翔立、張儒禎執行巡邏勤務,忽然聽到一聲慘叫,只見路口西北角一名婦人連人帶車慘摔在地;婦人因扭傷了腰,呈現「ㄑ」字形撐臥在地,無法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新竹學英文會話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 台北學英文會話坐起身也無法平躺,痛得哇哇大叫。

顏君諭趕至現場,不忍婦人如此痛苦,卻又不敢擅自移動傷患,便蹲坐下身來安撫對方的情緒,並以堅定且溫柔的語氣說,「來,沒關係,我是女生,妳靠在我身上休息一下,救護車馬上就到了。」 婦人躺在顏的身上,淚光在眼眶裡打轉,「真的很謝謝妳」。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自己學英文會話 自己學英文網站 自己學英文的步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學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